©慕青阙 | Powered by LOFTER

QAQ

安元翼:

-K同人-
-尊多-
-小段子-
-虐?-

從第一次見面起,你就傻傻的稱我為王。

眾人說你是駕馭赤王的鎖鏈,但真正被鎖住的人其實是你。

吠舞羅的印記是把你永遠束縛在我身邊的鎖鏈,是永遠無法分開的繫絆。

對力量的渴求,就在夢到破壞一切的那刻變成恐懼。

這麼弱小的你,大概連反抗都做不到就死去吧。

沒有骨,沒有血,就連灰燼都不剩。

可你告訴了我,力量是為了保護而存在。

我想你從來都不知道,你所說的每句話,都是我的救贖。

但面對你的死亡,如何強大的力量都無能為力。

沒有了要守護的人,也再沒有了需要自制的理由。

那就破壞吧,為了最後一次,屬於我對你的任性。

就是有點對不起那無依無靠的小女孩,再也無法讓她看到美麗的赤色了。

為你手刃仇人,一切都在所不惜。

來吧,時間到了,就如它所願的讓它掉下來吧。

終於可以見到你了。

希望這一次,能聽到你呼喚我名。

-END-



评论
热度(23)